馨净界:在家政行业的发展中,您会选择怎样的品牌呢?

               

    我国家政服务业发展的三次高潮
    家政服务是个古老行业,历史非常悠久。新中国成立后,家政服务业兴起有三次高潮。由于人民的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,推动了家庭服务业经历了三次的高潮。

             
    三次高潮意义不同,第一次高潮实现零的突破,运用家务劳动社会化的理念,将个体劳动行为转化为公司化的运作模式,确定了家政服的基本模式——中介制;第二次高潮,下岗就业压力使家政服务业进入政府的视线,家庭服务业纳入国民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,并有重大举措。三次兴起,就不得不说家庭服务业的历史贡献。我总结了几点,打破了农民依靠土地谋生的生存,加速从农业大国迈向工业化大国的进程,并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,让多方受益。

             
    家政行业必须正视的现实问题
    家政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成就,但还是存在问题。多,企业数量多,从业人员数量多,民营企业多,微小型企业多,家庭作坊式企业多;乱,人员招聘、培训考核、上门服务的这些体制机制不够完善;杂,鱼龙混杂的家政服务公司数不胜数。

              
    想成就不一样的人生,选对“正规军”
    馨净界是专注于工程保洁、空气治理、家电清洗、生活管家、全屋保洁等几十项服务的专业实力品牌拥有十余年家政行业经验。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打造温馨洁净、健康的生活空间。品牌拥有众多政府公益资源,以标准化管理和互联网工具为核心竞争力,为合作者提供营销结合实操培训、标准管理运营、线上引流集客等全方位支持,为每位合作者保驾护航!

   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